重症

咕咕,我不做人了

关于称呼

依旧沙雕金钱组

国设


在阿尔弗雷德一百多年的生活里,他不习惯于叫出那个残酷的名字。那些名字无一不在提醒着他并不是一个普通的人。

于是他在某次会议上

"亚瑟看你眉毛那么粗hero就叫你粗眉毛吧。"(英语)

"....美国你吃错药了."(英语)还没等英国的绅士说完,小英雄就跑到法国的化身旁边。

"弗朗西斯你胡子那么多还经常矿工,不如叫你胡子矿工把,这是hero的宣告不准任何反驳!"(法语)

"真的是,美国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啊(法语),哥哥我说英国啊,不要抱怨了,虽然你眉毛真的很粗(英语)"


小英雄又飞快的跑到和苏联代表正在对话的中国化身旁边。

"王耀hero我看你活的那么长,又姓王,就叫你老•王•吧。"




由于当时现场极其混乱我们慢慢回放


0.01秒

王耀的笑容渐渐消失


0.02秒

王耀回想


0.06秒

王耀笑了,他拿起了他身旁的锅


0.07秒

王耀站了起来


0.1秒

"阿尔弗雷的你去死吧。"


接下来上演

你追我,如果你追到我你就


中华锅警告



我们采访了在中国化身旁边的苏联化身


"我从来没看到中国笑的..那么额那么...开心?虽然有黑气在他身边环绕。^L^"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