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症

咕咕,我不做人了

中立

好茶 亚瑟箭头老王

红色 伊万箭头老王

单向

看中国每天弃权弃权在弃权,真的好像中立唉。

这次我们荣幸的访问到中国化身王耀

在国际会议上,中国真的是"透明"一般的存在。

才怪

"哎,中立吗。中立倒是谈不上了,也就是伊万反对后我在弃弃权。不过对于弃权我还是更在意经济啊。这次活动希望各位发展中国家和发展国家的各位努力参加啊。"

"别看王耀这个样子好像大家都会获利,其实还是你们喝汤王耀吃肉罢了。"美国化身阿尔.弗雷德对着王耀的言论进行批判。

"呵呵,汤也好喝肉也香,馋的阿尔(美国)泪汪汪。阿尔弗怕不是你在妒忌。"

王耀表示阿尔还是太小孩子了。

"中国!"阿尔愤怒的拍着桌子。

"冷静啊美国,毕竟还有这么多"人"看着呢。" 弗郎西斯对着阿尔安慰着。

"笨蛋,这种发财的事情谁会拒绝。英国要参加。"亚瑟.柯克兰对眼前这一幕嗤之以鼻。

"好啊好啊,欢迎参加啊。"出现了,王老板的微笑。

"耀,我也要参加。"突然,一个大型软体(?)动物趴在王耀的身体上。

"伊万? 正好带动你家的经济啊,欢迎欢迎。"王耀对着伊万微笑,在他转身看向伊万的瞬间,没有看到亚瑟眼里的失落。

"不管什么活动,万尼亚都要和小耀在一起。" 伊万先生笑着说完,只是眼中有一丝阴暗闪过。

耀


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哎 世界核平

(另外王老板你偏题了哎











说你妈啊:)就只会吓bb


今天的重症也是暴躁老哥
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