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症

咕咕,我不做人了

震惊!某男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越了

一个很不正经的预告

本文又叫 老王教你学历史

一个孩子被系统压榨的故事

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"这是家里没钱了吗。"

"恭喜宿主醒来~我是系统02号哦。"一个对于王耀说一个相当陌生的声音在脑海传出。

我是不是还没醒。

我,王耀

一个不算普通的人类

今天

一觉醒来

发现自己

穿越了

"宿主放心哦,你只要完成任务,系统也不会亏待你的。会满足你一个愿望哦。宿主你的症状也不在话下哦"

".....如果说是让一个消失很久的人回来呢。"

王耀似乎回忆起过去,脸被长头发说盖住。

"放心,任何愿望的可以哦。"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。王耀也放了心。

终于可以与你再次相见吗。

咦,不对。为什么我还穿着裙子阿。

"宿主终于发现自己穿着小裙子吗。"

"我现在是什么情况🌚

片段二:

"终于是男装.....个屁。系统你跟我说说为什么我下面为什么少了个东西。而且胸前怎么还有点挤。"

"因为是女孩子拉。"

"我现在能许愿你能不能原地爆炸。"

"不可以哦宿主。"



猜一下老王穿到哪两个妹子身体里了,猜对有奖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