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症

咕咕,我不做人了

英语课的时候
"唉唉,耀你看这个眉毛。"同桌戳了我一下。
"你看这个像不像亚瑟老师的眉毛。"
我被同桌的手指吸引着,看到课本3a的图片。
我稍微愣了一下。
"噗!"好粗的眉毛啊哈哈哈哈
"你从那找到的。"哈哈哈哈
"45"
我翻开了英语课本,找到了45页。
看着图片的眉毛。
不行,越看越像亚瑟老师。
不行忍不住了。这厚重的眉毛。
哈哈哈哈哈
那时候我连老师的脸的不敢看。太鬼畜了。

语文课
把老师课堂上布置的任务完成后,打开语文报准备读。
等等,拉面?饿了😳
突然投毒可海星。
算了,仔细看看写的什么好吃的吧。(流口水。
"虽然文章内容改了好几遍,但题目还是«一碗拉面»。"
读到这我突然一惊。我再去看了看题目«拉面»再去看看第一段«一碗拉面»
这令人窒息的操作.jpg
打脸也不用这么快吧。
我戳了戳同桌
"你看。"手指快速飞过第一段。然后在指了指题目。
而我则观察同桌的举动。
"这碗面真香。"
同桌吐出了这句话。
嗯,真香.jpg

超级硬核的学校生活开始了,此篇只有沙雕,毒鸡汤。请安心食用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