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症

咕咕,我不做人了

[好茶]每天回来都会看到耀在装死

非国设

我错过了好茶日

所以发个糖来补偿自己


"我回来了。"

亚瑟.柯克兰上完班后打开门。只看见了王耀倒在地上,背后插着一把刀,嘴角有血流出。


"耀你怎么了。你没事吧"

亚瑟看到这副情景,连忙跑过去,抱住王耀。


"扑哧,哈哈哈亚瑟你被我吓到了吧。"王耀却一跃而起。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,笑着回到厨房做饭去了。


很明显,亚瑟.柯克兰被吓到了。

"对了,帮我把地擦一下。"王耀回过头,对着还在蒙蔽的亚瑟.柯克兰说。


"耀,你背后的刀还没有拔出来呢..."



第二天

亚瑟想起了前一天的情景。

还要不要开门啊。

最后还是忍不足,打开了门。

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"

王耀打扮成僵尸样子,在亚瑟打开门的一瞬间,摆出鬼脸。


"哈哈哈哈哈哈哈,臭亚瑟。"

说完,妆也没洗,就自径走向厨房。

可怜我们的亚瑟先生还在捂着心脏。


第三天

完全不想打开门了。

算了,不知道耀会给我什么惊喜。

打开门只见王耀还在手忙脚乱的给自己涂上番茄酱。

王耀听到动静后,连忙把番茄酱扔掉,把箭夹到胳膊。开始装死。

亚瑟:其实我看到你扔番茄酱的样子了。


多天后

已经开始期待打开门后,今天会是怎么样的死法。不知不觉已经带上了笑容。

打开门

"我回来了。"


这已经是他们的小游戏。又好玩又好笑。




多年后

"我回来了。"

打开门

王耀安静的躺在沙发上,脸上的皱纹暗示着他的衰老。

"耀。。"

无人回答。


  打开门经常看到耀倒在地上,装成死去的样子,怎么办呀怎么办,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死法,让人好笑又无奈,陪他玩了几十年的游戏,直到一天我们老得不成样子,他扮成衰老的样子闭上眼睛再也没有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亚瑟.柯克兰


评论(4)

热度(46)